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斷鏈是一種鍛鍊!!


2012/4/18 - PM 22:30

其實不是沒有跡象可循的,鏈條時而不時出現「喀、喀、喀」的聲音大概持續一兩個禮拜吧。原以為是鬆了,檢查過應該也正常,才在想要找一天跑車行。誰知道這麼個加班又細雨的深夜......

還好
不是在田間小路段、沒卡住後輪、沒影響到其他人,--感謝天公伯保佑。

之後過了幾天騎不了車的日子,一到周休馬上請車行來牽車。


還以為他們會開貨車來載,一開始還跟我開三百塊的運費,雖然說了有修就不用算。但是... 拜託喔,誰會像我這麼天真,如果可以把車踢過去,幹嘛要多花油錢開車來載!這是理所當然的,但是有點不甘心啦......

該給人賺的還是要給,最後收了2.3K,工錢至少給1K去了,很貴啊!本來想去偷看偷學,一早起床請老媽載我去車行,卻在半路就接到已經修好的電話,也太迅速,裝忙也該把工時混長一點啊!

鏈條是用原廠普通鏈,真不懂為什麼不幫我改RK加重鏈... 齒盤也是換掉用原廠前16後35,二手車買來是17:33,原廠設定還是第一次接觸,整個超不習慣,原來原廠這麼震!

我真的是很容易答應別人,一方面也急著把車弄好,只能說不經一事啊...

騎到現在也快一個月,這條原廠鏈好像該去拉緊了...

原來我的小豹以前這麼好騎!!!

至少我現在有理由研究後輪部分了,總是要做了才知道,學費持續繳納中Q口Q!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