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不下班在打網誌

畫畫已經變成吃飯喝水那樣自然,當然也是定時非做不可的事情,但是現在只是拿來表達宣洩的管道而已。

相較過去,現在也沒有想要拿畫畫拼到哪種成就的熱誠,與其拿來當志業,不如像這樣輕鬆的存在。

用來當「工作」的事情,會變得完全不一樣啊。

我還沒有到能稱為「設計師」的地步,雖然在做的都是設計的工作,但是沒有自己的想法,我只當自己是「美工」。對於這份工作的熱誠則是,讓自己能夠達到水準,真正能稱為「設計師」,在這之前我還有好多要學,包括翻轉死梆梆的腦袋。

友人在臉書說我的畫風很美式,雖然這正是我在練習的風格,但最終只是因為覺得這樣完稿的速度比較快。

時間好少啊(苦笑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